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党建活动

经济与管理学院民族团结一家亲暨党团知识竞赛主题活动

时间:2018-12-11 来源:MBA教育中心 作者:

经济与管理学院民族团结一家亲暨党团知识竞赛主题活动

时间:2018-12-09来源:研究生管理办公室和MBA管理中心   作者:经济与管理学院研分会

纪念一二·九抗日救亡运动,缅怀革命历史,增强研究生对历史的了解,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进各民族同学友好情谊,增进我院和谐团结的民族风气。

   石河子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研分会组织全日制在校博士生、硕士研究生、教职工2018129日下午四点在东经楼417教室举行民族团结一家亲暨党团知识竞赛主题活动。

图一 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办公室主任王磊老师,研究生辅导员刘磊老师以及参加此次党团知识竞赛的各位参赛选手。

图二 党团知识竞赛正式开始

图三 王磊老师进行发言

  缅怀革命先烈,告诉同学们要珍惜时光,努力学习,振兴中华。

图四 主持人正在念题目,选手等待答题

图五 抢答环节

三人一组与对手组进行抢答,抢到题目的队伍派代表进行抢答,选手们需积极踊跃举手抢答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意识,增进了各民族同学友好情谊,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怀。


栏目导航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