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研究生活动

经济与管理学院民族团结一家亲暨宿舍文化主题月活动

时间:2018-12-14 来源:MBA教育中心 作者:

  为了更好的推动学生宿舍的文明建设,创造整洁、文明、舒适的宿舍环境,同时推进学生宿舍文化的深入开展,提升同学们的住宿体验,促进学生综合素质的提高,展现当代研究生的良好形象,提高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约束和自我监督的能力,2018年11月12日—12月12日,经济与管理学院特举办宿舍文化主题活动。

图一活动检查前学生会同学积极讨论

图二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办公室主任何院长,研究生辅导员刘磊老师参与检查并监督

  为保证活动的公平性,本次活动有幸邀请到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办公室主任王磊老师,研究生辅导员刘磊老师前来指导、监督。活动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第一,宿舍环境是否友好,物品摆放是否整齐;第二,室内整体文化氛围是否浓厚,有无大功率电器,以及墙壁上是否有乱涂乱画。

图三学生会同学正在北区进行检查

图四学生会同学正在北区进行检查

  本次宿舍文化主题月获奖名额:北区19栋36个获奖名额,设置一等奖10个,二等奖12个,三等奖14个;东区学术交流中心26个获奖名额,设置一等奖6个,二等奖10个,三等奖10个.

  本次活动不仅培养了同学之间的集体荣誉感,也使得我校营造出了一种温馨、和谐的寝室环境,树立了良好校园风气。


栏目导航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