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讲座论坛

品牌战略管理专家王海忠教授到我院讲学

时间:2018-12-20 来源:MBA教育中心 作者:李思聪

1216日,石河子大学绿洲学者、中山大学市场营销学术带头人、中山大学中国品牌研究中心(CBC)主任王海忠教授莅临我院,在学院417学术报告厅与我院师生进行学术交流,学院不同学科的教师、研究生以及部分本科生近百人参加交流会。

王海忠深入浅出的从企业与消费者层面讲述了医药大健康需求行为与管治创新,他独特的视角阐述了中医是一种高端的医药,低价不一定是低医、互联网在线诊疗的支付方式是打赏还是固定付费以及现代医患关系等热点话题。最后从现象上升到科学本质,从现有结论中找出相反的结论以及适用的条件。整场讲座掌声不断,与会教师与王海忠教授进行了互动交流,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17日上午,学院领导、工商管理专业学科点负责人以及人力资源与商务管理系绿洲学者教研团队与王海忠教授在301会议室进行座谈,双方从人才培养、团队建设、合作方向以及具体实施办法等方面展开深入讨论。下午,全院教师在417学术报告厅听取了王海忠教授《多维案例教学模式》讲座,王海忠教授以其丰富的教学经验,结合大量案例,对教学目标、内容、模式的设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直观、丰富、精彩的讲解。

学院师生抓住机遇,积极参与讲座,极大地提高了参与科研的信心,在团队建设以及学科建设方面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此次讲座交流进一步推动了我院师生夯实科研素养,有效促进学院师生科研能力的提高。

栏目导航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