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快讯  新闻动态

新疆大学相里六续副教授来我院讲学

时间:2019-01-08 来源:MBA教育中心 作者:

201916日,新疆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挂职)、西安交通大学副教授、管理学博士相里六续为我院2017级、2018100余名MBA学员呈现了两场精彩的授课,题目分别为《管理、管理者与管理思维》及《破解管理基因》。

相里六续曾为中国农业银行、中国移动通讯、中国联通集团、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大唐电力、西飞集团、陕煤集团、中国水利建设集团、中石油西部管道公司等数百家企业进行过管理咨询和管理培训,先后担任过多家大中型企业的高级管理顾问。主要研究组织结构与战略设计,中国古代管理思想,企业文化战略与设计,管理咨询等

本次课程中,相里六续结合案例及个人经验,深入浅出的讲解了企业本位论,并从哲学视角阐述了文化如何去追求人性的完美,讨论了不同国家企业文化背景下管理的经验等。交流中,学生们围住相里老师,讨论问题、交流观点,相里老师一一给予了认真解答。

课程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本次授课内容精彩纷呈、引人入胜,同学们兴致勃勃、积极互动,受益匪浅。纷纷表示,会珍惜每一次的学习机会,借鉴成功的经验,提高自身的组织管理能力,并将所学运用到今后工作中。

栏目导航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