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快讯  新闻动态

喜报:我院2018年度研究生工作喜获佳绩

时间:2019-01-10 来源:MBA教育中心 作者:李思聪


201918日,我校召开20191月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会上,对学校2018年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先进集体及个人等荣誉进行了表彰。

我院获评2018年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先进集体、2018年石河子大学研究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一等奖,副院长何剑及研究生管理与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王磊获得2018年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先进个人,MBA教育中心副主任谭伟荣获得2018年石河子大学研究生就业工作先进个人。

在学院领导统一布署,各系部协同配合、共同努力下,我院在本年度研究生各项工作中获得的荣誉代表学校对我院高层次人才培养工作的充分肯定。今后,我院将进一步做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管理以及就业工作,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绩,推动我院研究生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栏目导航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