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研究生活动

2017、2018级MBA学员开展冰雪素质拓展训练活动

时间:2019-01-15 来源:MBA教育中心 作者:李思聪

为进一步增强MBA学员的团队协作能力,加强同学之间的交流合作,形成团结、积极向上的团队,113日,石河子大学MBA教育中心组织20172018MBA学员近百人赴玛纳斯县清水河乡团庄村开展为期一天的拓展体验活动。

活动前,为保障全体学员的人身安全,MBA中心制定了周密的活动方案和安全应急预案,并对参加拓展活动的全体学员进行安全教育。寒冷的天气和笨重的棉服挡不住学生们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情。活动中,首先由专业教练带领进行培训活动,教练们进行了正确的示范,让学生们清楚滑雪的正确姿势,如何掌握重心和失重后的防护措施。

随后,将2017级学员分为2小组,2018级学员分为4小组开展拓展活动,同学们参与了滑雪、戏雪、雪地同心等冰雪运动项目。雪场内充满了同学们的欢声笑语,学员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不仅为大家提供了一个挑战自我的机会,使大家走到户外,感受自然,领略寒冬新疆的美景,也充分加强了同学之间的沟通交流和集体协作能力,激发了团队拼搏进取和创先争优的精神。”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感受了冰雪运动的乐趣,锻炼了同学们的协调能力,增进了同学情谊,更加培养了MBA学员们不畏严寒、向阳而生,如傲雪寒梅一般的坚强意志品质,为更好投入下阶段的学习、生活,营造了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

栏目导航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