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快讯  新闻动态

扶贫在新疆 行动在企业-我校2018级工商管理硕士学生荣获新疆扶贫先进个人奖

时间:2019-01-26 来源:MBA教育中心 作者:

1月25日,新疆驻江西工作组杨晓伟书记(正厅级)、屈宝强书记(正处级)等领导代表新疆工作组、阿提县政府、阿瓦提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为江西省亚华电子材料有限公司颁发了“新疆扶贫就业基地”等的牌匾,同时为新疆扶贫做出贡献的该公司副总裁张涛,总裁办主任兼总经理白佳兴,总裁办副主任毛兴南颁发了阿克苏地区授牌脱贫先进个人的荣誉证书。

江西省亚华电子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白佳兴1月15日-17日前往新疆慰问荣获“2018年度优秀员工”的阿克达-麦麦提等8名阿瓦提员工。亚华公司总共有六百多名来自阿瓦提的员工,平均年收入超过六万元,勤劳的阿瓦提人民通过自己的努力彻底实现脱贫

“感谢您对我们县贫困群众的关爱你们将我们的贫困群众从原来的农民、牧民经过你们的培训成为了产业工人,他们的职业发生了本质的改变。工人是促进社会生产力的进步,创造社会财富的主要贡献者,也是发展新疆经济的主要力量。”阿瓦提县李承刚书记在座谈会上代表县政府对前来慰问的白佳兴表示衷心的感谢

白佳兴说:我们始终坚持正确的人才发展战略,培养具有综合竞争力人才是企业社会责任的主要体现,也是帮助贫困人员掌握生产技能的实现脱贫致富主要途径。我们不仅要培养他们的工作技能,还要送到大学学习更多的知识,让他们成为真正的复合型人才,为将来集团战略投资阿瓦提,布局产业链,兴建企业打下坚实的人才基础。优秀的阿瓦提员工不仅要带领大批群众脱贫致富,而且要为阿瓦提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栏目导航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