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快讯  新闻动态

MBA教育中心领导赴实习单位走访看望实习学生

时间:2019-03-14 来源:MBA教育中心 作者:李思聪

为进一步加强与实习基地的交流与合作,深入了解我院2018级专业硕士研究生在实习中的思想状况及工作、生活情况,扎实推进专硕研究生实习工作有序开展,313-14日,MBA教育中心副主任谭伟荣等一行两人前往石河子大学计财处、申万宏源证券公司石河子分公司、中国工商银行石河子分行、招商银行石河子分行、石河子市国民村镇银行等学生实习基地走访慰问实习学生,并与各实习基地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

走访过程中,各实习单位首先对MBA教育中心领导、老师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实习学生在单位的工作情况,并对学院实习学生均给予了较高评价,称赞学生们在工作中遵守纪律、积极主动、学习能力突出,遇到问题能够虚心求教,与员工相处融洽,希望能通过进一步深化与学院的合作,吸纳更多、更优秀的学生到本单位进行专业实践。同时,双方就下一届学生实习以及毕业生就业市场拓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此期间,2018级会计、金融专业实习学生刘崇、郭方旭、刘镇宁、王鹏飞、林宽等同学结合自身岗位,分别汇报了自己实习期间的收获和感受,积极分享了实习期间的体会与困惑。大家普遍认为专业实习有助于发现理论学习中的不足,实现理论与实践的结合,为将来的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纷纷表示实习期间会在各自岗位上继续踏实工作,圆满完成各项实习任务。

谭伟荣向实习基地领导对实习学生的引导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对实习学生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能够虚心向指导老师以及前辈学习,主动沟通、勤于思考,不断提高人际交往能力,将所学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和工作中,坚持以身作则,踏实努力,真正在实习中有所思、有所成。

通过走访实习基地,与实习学生进行座谈,不仅了解了学生在实习单位的实际情况,同时为今后专业硕士研究生培养建设工作的改进提供了指导、指明了方向,有力推动了学院研究生教育有序开展。

栏目导航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