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中国建筑装饰集团有限公司西北公司2019年校园招聘公告

时间:2019-04-17 来源:MBA教育中心 作者:

中国建筑装饰集团有限公司西北分公司招聘

招聘时间:2019-04-19 12:00
招聘地点:中校区政法学院316

单位信息:

单位名称:中国建筑装饰集团有限公司西北分公司
单位性质:国有企业
单位所在地:陕西省 — 西安市

联系方式:

联系人:胡冬丽
手机号:18710964856
单位固话:029-68518806


中国建筑装饰集团有限公司系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世界500强、全球最大的投资建设集团——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于2017年投资成立的中建方圆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是中国建筑为推动中国建筑装饰集团的转型升级而成立的专注于城市环境投资建设的新平台,将成为中国建筑打造全球最具国际竞争力投资建设集团的投资建设子品牌之一。

作为中建装饰集团(中建方圆)的二级机构,西北公司一方面稳步发展装饰、园林、幕墙等施工主业,继续打造“中建装饰”高端品牌;另一方面,积极践行集团“双主业、双品牌”的经营发展战略,成立了华东、华中、西北、西南四个投资事业部,抢抓历史机遇期,依靠融投资带动转型升级,积极发展城市环境投资建设第二主业,专注于园林绿化、海绵城市、特色小镇、旅游休闲等领域新业态的投资发展业务,将围绕产业链开展投资管理,实现产业经营和资本经营的良性互补,力求在发展城市、提升人居环境方面发挥举足轻重的作用。

一、招聘岗位及专业需求

职位类别

需求专业

学历

工作地点

投资管理类

财政学 金融学、民商法、经济学、土地资源管理、房产开发与管理、公共管理、产业经济学、区域经济学等相关专业

硕士、本科

杭州、西安、武汉、成都

合约法务类

工程造价、工程管理、法学等相关专业

硕士、本科

西安

项目管理类

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工程力学、安全管理、材料等相关专业

硕士、本科

西安及周边省份

二、招聘要求

1.学历:应届统招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其他要求:

(1)身体健康,谈吐文明,形象气质佳;

(2)在校期间学习成绩良好且所学专业排名前40%,专业课程无补考;

(3)本科生英语四级以上、研究生英语六级以上水平;

(4)在校期间担任院、校学生会(团委)学生干部职务的,中共党员优先考虑;

(5)有较高的诚信度和责任感,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自律性强、能吃苦耐劳,乐观、积极向上,无心理障碍。

三、薪酬福利

1.提供行业内最具竞争力的薪酬待遇,薪酬收入成长性高,实行业绩导向,强调绩效同收入正相关。

2.为员工提供五险二金,年休假、健康体检等各项福利

3.配备员工食堂免费提供住宿

4.为员工组织丰富多彩的讲座、娱乐、球类等业余活动。

四、成长空间

1.导师带徒计划。企业为每位见习生安排带教师傅、业务导师、职业发展导师指导帮扶,使新员工成长更加高效。

2.专业序列晋升通道。项目经理、设计、财务资金等二十个专业岗位职级序列,职业发展通道更加清晰。

3.青年骨干计划。公司开展 “青年之星”“装饰之星”“后备项目经理”等一系列青年人才计划,以2-3年为一个培养周期,全力打造行业人才培养的高地。

    网上测评须知:

1.测评报名入口

中国建筑高校毕业生接收考试网http://cscec.zhiye.com/

2.考试流程

线上报名->>完成第一轮测试->>在规定时间完成线上第二轮测试->>查看及打印测试成绩单->>携带测试成绩参加面试

    简历投递

1.投递邮箱zjzsxbzhaopin@163.com

备注:现场投递简历优先,网上投递简历时,邮件主题请注明“岗位+姓名+学校+专业”

2.联 系 人:女士029-68518806-8306/ 18710964856

3.公司地址:西安市西三环与富鱼路十字西北角绿地鸿海大厦B座16层        

4.公司网址:中国建筑装饰集团有限公司西北公司:

http://www.zjzsxb.com/



栏目导航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