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实习招聘】招商银行乌鲁木齐分行

时间:2019-05-30 来源:MBA教育中心 作者:

公司简介

十八年砥砺前行,扎根边疆。

招商银行乌鲁木齐分行成立于200111月,为总行直属一级分行,现下辖一家二级分行(石河子分行)、15家营业网点、1家私人银行中心、多家自助银行,形成了全面覆盖乌鲁木齐市及周边地区的金融服务布局,赢得了客户的认同和信赖,品牌形象不断提升。扎根西部18年,乌鲁木齐分行坚持“因您而变”的经营理念,各项业务快速发展,市场份额增量长期稳居同业前列。同时在打造乌鲁木齐智慧城市中屡佳绩,为本地区居民提供全方位金融科技支持创建数字化城市奠定了基础

招商银行乌鲁木齐分行诚招2019年暑期实习生。“梦工场—从心出发,为梦而变”,欢迎有志投身于银行业或对金融业感兴趣、符合条件的同学报名,优秀实习将获得我行应届生招聘绿卡!毕业找工作就来招商银行,期待您的到来

招募流程

简历投递(截止日期2019612日)→面试(拟定于613-14日开展疆内院校实习生面试,715日—16日开展疆外院校实习生面试。)→实习通知(20196中旬、7月中旬),以实际通知为准。

简历投递方式

(一)招行一网通:“校园招聘”“实习生招聘”“乌鲁木齐分行”投递简历(http://career.cloud.cmbchina.com)。

(二)微信平台:“招商银行招聘”公众号,“我要应聘”—“实习生计划”—“乌鲁木齐分行”—“申请”。

四、招聘实习岗位

(一)市场开拓类:专项产品推广

1.对公条线:网上企业银行推广等。

2.零售条线产品零售产品推广等。

(二)业务助理类:服务、辅助型岗位

1.大堂助理。

2.零售信贷客户经理助理。

3.零售产品经理助理。

4.无贷户客户经理助理。

5.会计业务助理。

(三)金融科技类:创新型、项目型工作

选拔专业背景突出的实习生参与我行“智慧城市+”系列项目,充分发挥实习生的智慧与价值,对金融科技有前置化了解及运

五、岗位要求

(一)在读全日制本科生或研究生,以大二、大三、研一、研二、归国海外留学生为主。

(二)诚实守信,性格开朗,无不良历史记录。

(三)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学习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具有良好的书面及口头表达能力。

六、注意事项

1.所有个人资料必须真实无误,如有虚假信息,申请人将会被取消申请资格。

2.面试通知将通过95555短信发送到您的手机(无需回复),当您的手机号码变更时,请及时更新注册信息,这是我们跟您联系的重要渠道,如有其它事宜咨询请致电:0991-557598613039493758。

3.招商银行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投递简历以官网或官方微信为准。


栏目导航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