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快讯  新闻动态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2019届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

时间:2019-09-18 来源:MBA中心 作者:李思聪

917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2019届换届大会在东经楼517学术报告厅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干部。MBA教育中心主任谭伟荣、研究生管理与学科建设办公室老师刘磊、辅导员老师王家佳、校、院及兄弟学院研究生会干部代表及我院2019级全体研究生近200人参加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谭伟荣首先致词,她充分肯定了上一届研究生会发挥了学院与学生之间桥梁和纽带的重要作用,在服务学生成长、繁荣校园文化、助力学院发展等方面做出的重要贡献;并对新一届研究生会寄予殷切希望,要求新一届研究生会发扬往届研会的优秀精神风貌,不断增强服务意识,探索新的组织魅力,开拓思路迎接新的挑战。

大会听取了2018届研究生会主席吕铁权对2018-2019年度研究生会工作成效以及在工作中的成长所做的总结汇报。随后,竞选大会在热情而又紧张的氛围中拉开序幕,每位同学按照竞选流程和规则进行演讲,竞选过程中,各候选人语言自然流畅,仪态端庄大方,面对老师的提出的问题,认真自信的回答,言谈举止中流露出对研究生会干部工作的热爱。大会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研究生会干部。

    此次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院研究生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充分展示了新一届成员的精神风貌与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相信新一届领导成员会继往开来,积极投身于学生工作,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全心全意为学院师生服务。


栏目导航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