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快讯  新闻动态

我院教师参加首届丝路全球商学院发展论坛

时间:2019-10-31 来源:MBA教育中心 作者:

1030日,首届丝路全球商学院发展论坛在西安大唐西市酒店开幕。论坛突出科技与商业、人才与发展的融合之道,探索商业赋能硬科技发展的模式与路径。石河子大学MBA教育中心副主任谭伟荣参加了会议。

  论坛以汇聚全球商学智慧·创新硬科技产业发展为主题,汇聚全球商学院的知名专家、学者及EMBAMBADBA优秀校友,探讨如何借助全球商学院智力资本、优秀学员的财力资本和商业人才的强大优势,围绕西安全球硬科技之都建设,构建全球高端智库”“全球商学人才”“全球商业资本三大战略平台,为西安硬科技产业发展提供全球性的智库资源、人力资源、和财力资源,促进西安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经贸活动、国际产能合作、科技成果转化及教育教学资源共享。

  论坛举办期间,还颁布了2019丝路全球商学院MBA杰出贡献奖、2019丝路全球商学院优秀MBA联合会(校友会)奖等奖项,以表彰在科技创新、创业及商学院发展教育以及为推动商业发展与科技创新融合做出突出贡献的教师、优秀学员及商业精英。


栏目导航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