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快讯  新闻动态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校企共建专业实践基地合作座谈会

时间:2019-11-08 来源:MBA教育中心 作者:李思聪

118日,玛纳斯县财政局乡财局局长杨红兵一行4人莅临经济与管理学院,就我院研究生专业实践基地合作事宜进行座谈。学院院长杨兴全、副院长程广斌、各专业硕士学位点负责人、MBA教育中心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杨兴全代表我院对杨红兵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程广斌对学院的基本情况、学生结构、专业硕士研究生培养、实践实习以及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学院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该单位在人才培养与储备、项目研究等方面提供智力支持,为其输送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我院研究生走向社会打下坚实基础。

杨红兵充分肯定了与我院合作的重要性,介绍了研究生实习基地的建设需求,并表达了期望与我院长期合作的意愿,他表示,财政局对口单位多,人脉资源广,能为我院学生提供很多实习实践和就业的平台,希望双方能不断加强交流合作,持续扩大合作范围,实现互惠双赢。

会议就研究生培养、教学实践基地建设、人才引进等多个方面展开交流,对双方合作提出了美好期望,同时对下阶段开展合作的方式、举措进行了深入讨论。

栏目导航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