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党建活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绽放青春、“羽”您共享—研究生各党支部开展“党旗映天山”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1-04 来源:MBA教育中心 作者:刘磊 邹太江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促进师生之间的相互了解,同时积极探索以党建带团建的工作思路和模式,增强研究生的身体素质,11月1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旗映天山”党日活动—绽放青春、“羽”您共享之羽毛球比赛在中区羽毛球场拉开帷幕。

此次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混合双打三个项目,学院部分老师,博士研究生党支部、经济学系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经济学系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工商管理系研究生党支部、会计学系研究生党支部及农林经济管理系研究生党支部110名党员及其他50余名非党员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由研究生党总支书记王磊致开幕词,他要求参赛人员秉持“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来应对比赛,并鼓励工作人员积极发扬志愿服务精神,做好安全保障等工作。

在参赛人员做了简短的在热身操后,比赛的口哨正式吹响。在赛场上,参赛选手身姿矫健,活力四射,将高远球、扣杀、劈杀、吊球等各路球技展现得淋漓尽致,都在为争得比分,赢得下一轮晋级的机会而努力。特别是在决赛场上,参赛选手那强有力的挥拍、机动灵活的转体、超高技巧的搏杀,让场下的观众沸腾不已、掌声不断,在此刻,羽毛球运动的魅力瞬间感染全场。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分别决出男单、女单、混双前三名。

此次活动,得到了学院广大研究生同学的积极拥护和高度赞誉,比赛丰富和活跃了师生党员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了不同民族研究生之间的友情,激发了广大研究生积极参与体育锻炼的乐趣,展现了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朝气蓬勃精神风貌,更加巩固了研究生各党支部“战斗堡垒”的坚强力量。


栏目导航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