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快讯  新闻动态

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各支部举办“三进两联一交友”暨“民族团结一家亲”卫生红旗宿舍评比活动

时间:2019-11-11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 作者:赵梦

为了更好的推动研究生宿舍的文明建设,创造整洁、文明、舒适、安全的宿舍环境,落实新修订的《石河子大学学生住宿管理规定》11月8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MBA中心和研办的老师带领研会及班委组成的安全监察委员会对学院东区博士公寓楼、中区16号宿舍楼、北区19号宿舍楼(共计154间)研究生宿舍的卫生情况、安全隐患、基础设施状况等方面进行了检查。

宿舍是学习、生活、休息的重要场所,是整洁有序、文明高雅的学生之家。从内务整理到主题设计,从门面装饰到成员资料,大多数宿舍各个角落都纤尘不染,各个细节都布置到位,很多宿舍也都装饰出了自己的个,自己的风格。

在参观检查期间,老师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在检查过程中,重点对居住的房屋内卫生、用电安全以及大功率用电器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并要求整改。

老师们还暖心的提醒同学们,若宿舍存在安全隐患、设备损坏等问题,可报备给监察员,方便其后期统计并集中上报给维修管理部门。

最后根据宿舍评分细则表对每个宿舍进行了评分,而后取其平均分,作为该宿舍最终得分,并以此为依据,评出了七个“卫生红旗宿舍”结果公布后将悬挂卫生红旗宿舍标牌。

寝室是学生学习和生活的地方,本次学院评比活动展现了经管学子积极的生活态度和良好的安全意识来自五湖四海的我们,相聚在这里,用新精神、新风貌对待宿舍这个温暖的港湾。




栏目导航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