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研究生活动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第五次研究生干部培训会

时间:2019-12-02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 作者:轩露云

为加强研究生干部与老师、同学之间的沟通交流,激发研会干部工作热情,1129日,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年第五次研究生干部培训会在东经楼417教室举办。会议由研究生管理与学科建设办公室刘磊老师主持,辅导员老师李思聪、余成洁、全体研究生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刘磊首先带领全体研究生干部学唱中国梦系列主题歌曲《不忘初心》,希望同学们能坚定思想意识,牢固树立为祖国、为社会贡献力量的理想信念。会上,对冬季宿舍用电安全、交通安全等容易发生安全隐患的方面进行了教育,要求同学们做到注重日常、杜绝烟酒、防患未然,随时保持寝室卫生、清洁和通风等

研究生会主席刘凯汇报了本学期开展的各项工作,并与大家共同探讨研究生会下阶段的工作计划,老师们与大家进行了亲切交流。老师们谈到,研究生干部是老师与同学们之间的桥梁与纽带,是做好研究生工作的重要一环,希望同学们在完成好个人学习任务的同时,不断提高个人素养,增强奉献精神和服务意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做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规范的表率、本领的代言和服务的先驱。

本次培训会使研究生干部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感,对今后的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全体研究生干部将继续以身作则、严谨自律,以更加主动更加积极的态度,共同做好研究生各项工作。


栏目导航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