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讲座论坛

我校MBA教育中心教师代表参加第十三届中国MBA联盟峰会

时间:2019-12-11 来源:MBA教育中心 作者:李思聪

127日至8日,第十三届中国MBA联盟领袖年会暨商学院高峰论坛在天津大礼堂举办。我校MBA教育中心副主任谭伟荣副教授受邀参加会议。经济管理学院杨续尧同学荣获2019年度“中国MBA新锐奖”。

本届年会由天津大学、中国MBA联盟主办,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天津大学MBA中心等单位承办。会议以“新商科 新领袖 新征程”为主题,包括主旨演讲、商学院院长论坛暨MBA教育交流论坛、中国MBA创新创业论坛、中国MBA联盟主席峰会三个平行论坛,以及中国MBA顾问委员会会议、中国MBA联盟第十四届主席换届选举大会、颁奖典礼、企业考察与参访等。来自全国各地近200MBA高校近千余位师生代表参加论坛。

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王萍主任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她希望积极开展更多有利于MBA发展的活动,传播MBA教育正能量;努力将联盟打造成校友集合体、情感共同体、价值共享体、命运共荣体,为全国MBA校友铸就一个团结协作友谊长存的情感平台、一个终生学习厚积薄发的学习平台、一个资源共享成功成才的发展平台、一个回馈母校贡献社会的公益平台。

据悉,中国MBA联盟是中国成立最早、规模最大、成员单位最多的MBA/EMBA全国性组织,覆盖全国236所院校商学院。联盟年会暨高峰论坛每年举办一次,迄今为止,已连续举办十三届。本届领袖年会创造了参与院校数量最多,参与人数最多等记录。

未来,我校MBA教育中心将积极参与校际交流活动,汲取MBA先进经验,服务我校MBA事业发展,鼓励和吸引社会各界人士了解、关心和支持我校MBA项目的发展,不断提升石河子大学MBA品牌影响力,为助力经济繁荣、服务国家战略、推动社会进步贡献MBA力量。



栏目导航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