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快讯  新闻动态

2018级MBA学员“拥抱寒冬 挑战自我”冰雪素质拓展活动顺利举行

时间:2019-12-31 来源:2018级MBA 作者:李思聪 张波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这是中国自古流传下来的学习模式,在学校我们“读书”,走出校园活动就是“行走”,为了加强同学之间的交流合作,1230日,2018MBA学员前往石河子军垦第一连滑雪场,举行“拥抱寒冬挑战自我”冰雪素质拓展活动,体验新疆冬季特有的滑雪活动,纵横冰雪世界。

同学们经过一个小时左右的车程来到了石河子军垦第一连滑雪场,在教练的带领下,有秩序地领取各自的雪鞋、滑板和护具。换好装备后,大家穿着雪鞋,像企鹅似的直奔雪场,全体学员分为4小组开展拓展活动,同学们共同参与了滑雪、戏雪、雪地同心等冰雪运动游戏。雪场内充满了同学们的欢声笑语,兴奋的有种滑板为笔、雪为纸的感慨。

学员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感受了冰雪运动的乐趣,领略了大美新疆的风采,还使同学们锻炼了身体,增进了情谊,为更好投入下阶段的学习、生活,营造了积极向上的班级氛围。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大家提供了一个挑战自我的机会,使大家走到户外,感受自然,领略了新疆的美景,也充分加强了同学之间的沟通交流和集体协作能力,激发了团队拼搏进取和创先争优的精神。


栏目导航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