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快讯  新闻动态

【疫情防控】展石大人风采 彰显人间大爱

时间:2020-02-11 来源:MBA教育中心 作者:

——石河子大学2016MBA为疫情防控一线助力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展之迅速和猛烈远超我们的想象,武汉人民以及全国各族人民的努力都在敲响进击的号角,这场战役关乎民族生死存亡,我们所有人必须团结一心,方能共克时艰。

抗击疫情我们不掉队

官方疫情数据的每日更新牵动着中华儿女所有人的心,那些倒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生护士和仁人志士,诉说着和平年代一部部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同胞有难更该挺立相助,2020210日,石河子大学经济管理系2016MBA班级群炸开了锅,在疫情防控面前我们该做些什么?同学们你一言我一语群策群力建言献策,因物资短期无法筹备,全体同学同意向疫情重点地区开展捐款活动,商量了许多捐款方式,最终统一意见直接对医院进行捐助,在班委协调下为湖北汉川市人民医院捐款4800元整,为疫情防控一线的单位和个人贡献我们的“杯水”之力。除了这次的整体捐助,有许多同学用自己的方式还自行进行了力所能及的捐款捐物活动,每个同学都在为疫情防控做着努力,贡献着自己的力量,2016MBA的同学们始终在一起,抗击疫情我们不掉队。



你们都是最可爱的人

石河子大学2016MBA,许多同学都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曹志超、吴洋和武汉的同学还有一些社区的工作者等等都在疫情防控一线做着力所能及的工作。测体温、调配物资、公共场所消毒、病患和病患亲属或是居民的困难解决等是他们的日常工作,这些工作琐碎,而且被传染的风险高,工作中居民或者村民不理解不配合是常有的事,一线的工作者需要耐心的解答疑惑,还要细心的照看每一名患者,所有人都体现了每个石大人应有的担当和风采。所有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生护士和工作人员都值得我们尊重,没有你们的负重前行,何来我们的悠闲度日,你们都是最可爱的人。

团结一心共克时艰

疫情防控形势在全国人民的努力下正在逐步好转,钟南山院士和广大医疗界的仁人志士和一线工作者们正在与新型冠状病毒殊死较量。党和政府的措施是站在祖国全局的考虑,是为每一个人民群众负责,雷神山和火神山医院相继投入使用,一线的疫情防控形势很严峻,也请所有的老师同学和各行各业的同胞服从党和政府的管理,配合好医生和一线工作者的工作,做好自己应尽的义务,不要无理取闹或抱有侥幸心理,身体不适了请及时汇报配合观察治疗,做好自我防护不要以身涉险,保护好自己就是保护了家人更是减轻所有仁人志士的压力,让我们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应尽的力量。


栏目导航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