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空中宣讲5月15日17:00】第三师图木舒克市人才引进(石河子大学专场)

时间:2020-05-15 来源:MBA教育中心 作者:

一、招聘条件:政治素质好,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和方针政策,维护民族团结,遵纪守法,身体健康。

二、招聘对象:应(历)届全日制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

三、年龄要求:全日制本科生年龄在35岁以下,硕士研究生年龄在40岁以下,博士研究生年龄在45岁以下。

四、政策待遇:

1.工资待遇:实行同城同待遇,同工同报酬。博士研究生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享受正科级工资待遇;硕士研究生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享受副科级工资待遇。(试用期为三个月)

 2.生活待遇:每月享受1000元生活补贴,期限24个月。合同期内,每月另增加200元生活补贴,懂“双语”的每月另增加100元补贴;硕士研究生每月另增加300元补贴,博士研究生每月另增加500元补贴;工作在团场一线的每月另增加200元补贴。

 3.保险待遇:合同期内师市承担“五险一金”单位缴费部分及人身意外伤害险。

 4.学费补贴:本科及以上学历从第四年开始按每年不低于6000元标准逐年报销大学学费。

 5.安置待遇:补助一次性安置费2000元,提供拎包入住的免费住房。按相关规定报销初次来师市交通费。

 6.探亲待遇:工作满一年的,可按规定享受探亲假政策。

五、报名方式

1.参加空中宣讲。通过钉钉APP“职”播石大1群、2群以及各学院毕业生钉钉群联动宣讲,扫描下方二维码直接参加宣讲(请未进群的同学提前扫码进群),宣讲时间:拟定于515日(周五)下午17:00。

                                  “职”播石大2

2.投递简历。有意愿的学生亦可将简历投递至邮箱:867083308@qq.com

3.线下面试。5月16日(周六)上午10:00—14:00,大学中区会3-101室。

4.笔试。部分岗位需要笔试,具体以用人单位相关要求为准。

5.签约。

六、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 系 人:白刚

联系方式:15199347373  0998-5702986

报名邮箱:867083308@qq.com

报 名 QQ867083308

地    址:新疆图木舒克市刀郎西街1号综合楼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

邮政编码:843900


附件:第三师图木舒克市2020年度引进人才岗位表.xlsx

石河子大学第三师就业奖学金管理办法(试行).docx


栏目导航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