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中国海外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时间:2021-01-08 来源:MBA教育中心 作者:
招聘公告详情

单位介绍

中国海外工程有限责任公司(China Overseas Engineering Group Co. Ltd.)成立于1987年,原系中华人民共和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部直属企业,是中国最早进入国际市场的外经企业之一。2003年经国资委批准,公司与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实施战略重组,整体并入中国中铁,现系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作为中国中铁海外事业“一体两翼N驱动”的一翼,主营国际承包工程。在国际工程承包、对外经援、境外实业投资、劳务输出和进出口贸易等领域具备雄厚实力。在国际工程项目的运作、实施、管理及融资等方面优势明显。

工作地点

海外

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

薪酬区间

岗位要求

西班牙语翻译

5K-15K/月

1.本科及以上院校2021届毕业生;
2.有较高的政治素养及良好的团队精神;
3.组织观念强,服从分配,能够出国工作;
4.在校成绩合格,表现良好,非语言类毕业生有较好外语水平(学生干部、中共党员、获奖学金者可优先考虑);
5.京内、京外生源均可。

英语翻译

5K-15K/月

会计

5K-15K/月

法语翻译

10K-15K/月

报名方式

登录国聘官网 www.iguopin.com

在搜索框内选择“校招”或“社招”

输入企业名称并搜索


栏目导航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