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石油有限公司

时间:2021-01-11 来源:MBA教育中心 作者:
招聘公告详情

一、公司简介

企业性质:国有企业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石油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1月,承担着保证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工农业生产成品油供应的职责,主要从事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系统内成品油和燃料油、润滑油、燃气等产品的销售业务。2002年12月26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国有资产经营公司与中国石油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合资组建了新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石油有限公司。通过引进中石油先进的管理,公司的经济效益、竞争能力、管理水平、员工收入等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实现了跨越式发展。

目前,公司现有员工2000余人,下设12个分公司,控股3个合资公司,4个驻炼厂油品调配中心,运营加油站206座,营销网络覆盖了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绝大多数农牧团场和疆内主要城市。占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成品油市场的90%以上;是疆内三大成品油供应商之一。

公司逐渐由油品零售商向加油站综合服务平台运营商转变,成功开发“兵油红”产品——薰衣草精油、番茄红素等地方特色产品,提升企业发展升级动力。大力践行屯垦戍边精神,认真履行政治、经济、社会责任,确保兵团边境、边远团场的成品油供应,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建设发展,发挥作用,贡献力量。

二、招聘专业及条件

(一)专业要求

土木工程、安全工程、计算机应用、市场营销、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

(二)招聘人数15人

(三)招聘条件

(1)热爱石油事业,品行端正,遵纪守法,作风朴实。

(2)身体健康,积极向上,综合素质好。

(3)国家统招全日制应届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的学历和学位证书。

(4)具有国家计算机二级证书。

(5)具有《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和《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报到证》。

(6)中共党员、学生会干部优先录用。

(7)服从公司分配。

三、培养方式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石油有限公司经过多年的发展和积累,形成了较为成熟的人力资源管理体系,拥有一套完善的管理制度体系,公司倡导给每位员工充分发挥才能的舞台。应聘成功的毕业生须在加油站锻炼一年,一年后可通过竞聘的方式进入管理岗位。公司提供公平、公正、透明的晋升渠道,结合员工的绩效考核及工作表现,助您实现职业理想和自我价值。

四、薪酬福利待遇

薪酬构成:包括基本工资、绩效奖金、工龄津贴、区域津贴、职称和技术津贴、岗位津贴、通讯补贴等。

福利待遇:员工健康体检、午餐费补助、住房补助、取暖费报销、购买员工意外保险、生日蛋糕券等。

培训体系:拥有完善的各类培训体系,包括入职培训、职业技能培训、晋升发展培训等,给每位员工提供公平的学习、发展的机会。

社会保险:完善的社保体系,给员工缴纳五险二金(五险:养老险、医疗险、失业险、生育险、工伤险,二金: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

休假: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带薪年休假、探亲假等。

五、招聘程序

(一)投递简历。

(二)简历筛选。

(三)开展面试。

(四)通过面试及笔试后,根据公司《员工管理条例》相关规定,签约录用。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人力资源部 马海波  联系电话:0991-2357952

简历发送至邮箱:284763393@qq.com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石油有限公司诚邀您的加入!!!   



栏目导航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