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景惠(医院管理顾问)集团2021年应届毕业生招聘公告

时间:2021-01-15 来源:MBA教育中心 作者:
招聘公告详情

       景惠集团2007年在广州创立。是一家以服务医疗行业为主导,并服务于政府、企业、学校等组织和机构的智库型、平台型与投资型企业集团。业务范围涵盖管理咨询、教育培训、软件设计与开发、医疗投资等领域。集团属下拥有研究院、顾问公司、医疗管理公司、健康产业公司等独立注册的法人实体。集团研究院和课题项目组完成大学、学术机构、医院委托以及自主或合作立项的管理课题100多项;共完成了500余家医院1500多个项目的咨询,60%以上的咨询项目合作期限在3年以上,部分项目合作期限在10年以上,咨询效果得到了医院的普遍认可。集团承担了数百家医院的病人满意度和员工满意度第三方调研、管理干部年度测评与考核等业务。专职研究员和高级顾问常年担任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浙江大学、中山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南开大学、山东大学等10余所大学举办的医院管理高级研修班或研究生课程班的主讲教授、特聘教授或客座教授,并经常在国家卫健委人才中心、培训中心、卫健局以及医院协会、医学会、医师协会举办的学术会议或培训班上授课,依托研究与咨询成果开发的相关培训课程得到了医院管理者的欢迎。景惠集团与广东人民出版社合作编辑出版的“景惠医院管理书系”已编辑出版医院管理专著30余部,总发行量超过了30万册,书系所选编的医院管理著作以其理论新颖、可操作性和可读性强而深受医院管理者的欢迎。研究、咨询、教学、出版和外包服务五位一体的系统化经营管理模式展现了景惠的价值与特色,在行业内形成了一定的影响力。

根据集团发展需要,现面向2021届应届毕业生招聘助理顾问。

一、基本要求如下:

1. 本科及以上学历。  

2. 专业为企业管理、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卫生事业管理、经济学、会计学、社会学以及医学相关专业等。  

3. 应聘者的职业目标明确,对医院管理咨询工作具有深厚的兴趣。  

4. 能够适应在不同的区域进行现场工作,且乐于与不同的人进行沟通与交流。

5. 具有良好的自我管理能力,能够自觉自愿地持续学习和不断提升自己。

6. 熟练掌握office等办公和数据分析软件使用。

7. 良好的资料/数据收集、分析、整合能力和文案/报告撰写能力。

8. 能够适应到全国各地医院进行现场工作。

二、岗位主要职责

协助上级顾问完成项目咨询实施工作。

1. 参与访谈,撰写访谈记录;

2. 收集、统计、分析、整合资料/数据;

3. 撰写调研报告及其他相关方案;

4. 完成上级顾问安排的其他工作。

三、薪酬福利待遇与职业发展

1. 基本工资、绩效奖金、各种法定的社会保险福利、带薪年假、节假日津贴和突出业绩奖励。

2. 职业发展通道:1—1.5年助理顾问;1.5年—4年初级顾问;4至7年顾问;7年以上高级顾问,8年以上项目总监。

3. 试用期转正后助理顾问平均月收入6500-8000元(每半年进行一次考核评估后调整);转为初级顾问后年收入根据业绩表现为13至18万元;连续工作四年(具备担任项目经理能力)以上年收入不低于20万元。

四、个人发展

1. 凡被录用者,将针对个人情况制定个性化的职业发展方向,并采取导师制的形式进行带教,以帮助其成长和发展。

2. 提供清晰的晋升通道:助理顾问—实施顾问—项目总监(合伙人)—专家。

凡具有一定的医院管理工作经历或管理咨询经验,能够独立开展医院管理咨询项目的顾问老师也可以投递简历,条件适合者将由集团高级顾问以上人员进行面试和洽谈,符合条件者直接确认项目总监或项目经理岗位。

五、应聘联系

1. 联系人:倪老师

2. 联系电话:020-84269162/18026291455

3. 简历投递邮箱:niminliasd@139.com

4. 公司办公地址:广州市琶洲大道东1号保利国际广场南塔1503号



栏目导航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