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快讯  通知公告

关于招募《研究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创业指导》课程授课教师的通知

时间:2021-03-30 来源:MBA教育中心 作者:

根据教育部、兵团相关工作要求,为进一步完善我校研究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全力促进研究生更高质量就业。拟开设《《研究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创业指导》课程,现面向全校招募12-15名授课教师,具体如下:

一、招募对象

从事研究生教育管理、思政教育及就业工作相关的教职工,同等条件下,研究生辅导员优先。

二、报名程序

请有意向申报人员填写“《研究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创业指导》课程授课申请表”(附件)一式两份,报所在单位审核、推荐盖章,提交研究生工作部教育管理办公室507B-李淑婷老师

三、报名事宜

1、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3月31日19∶00。

2、考核小组将组织申报选拔试讲,具体试讲安排将根据报名情况另行通知。

3、联系电话:0993-2058255。


附件:《研究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创业指导》课程授课申请表.doc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1年3月29日



栏目导航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