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快讯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石河子大学研究生2021年生涯团体辅导培训的通知

时间:2021-04-08 来源:MBA教育中心 作者: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教学〔2020〕5号)中“加强职业发展教育和就业指导,打造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名师金课’”的要求,提高就业教师在团体铺导方面的能力水平,掌握带领团队活动的操作方法技巧,提高生涯辅导和就业指导效率,决定举办石河子大学2021年生涯团体辅导培训。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石河子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承办单位:北森生涯(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二、培训时间及地点

时间:4月15日-17日(全天)

地点:北苑新区机械电气工程学院学术报告厅(402室)

三、培训对象及人数

研究生毕业班辅导员、研究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创业指导》课程教研室成员和2020年就业工作先进个人优先。

分配名额:研工部推荐5人

四、报名时间及方式

(一)报名时间:即日起至4月8日

(二)报名联系人:滑晓晴 429263750@qq.com

(四)教务人员:刘巍(北森生涯(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18618373020,liuwei5@beisenedu.com)

五、相关要求

(一)各学院认真做好培训教师推荐工作,在培训时间上予以保障和支持,并以学院为单位将《石河子大学2021年生涯团体辅导培训推荐汇总表》(附件1)于4月8日前报送研工部教育管理办公室507。

(二)培训教师要严格按照培训时间参加学习,积极互动交流,自觉接受教学管理员课程安排,完成教学计划(附件2),教学中如有任何问题请咨询教务人员、现场助理。

(三)培训教师考核合格并获得《生涯团辅课程导师资格认证》证书者培训费用由主办单位全额报销。考核不合格未取得证书者费用自行承担(1300元/人),不予报销。

附件:1.石河子大学2021年生涯团体辅导培训推荐汇总表.xls


2.课程大纲.docx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1年4月6日


栏目导航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