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广东科技学院公开招聘教师公告

时间:2021-04-15 来源:MBA教育中心 作者:
招聘公告详情

学校创建于2003年,是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的一所以工学为主,管理学、经济学、文学、艺术学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坐落于“粤港澳大湾区重要节点城市”──东莞,拥有南城和松山湖两个校区,占地面积2000余亩。南城校区位于东莞市政治、文化中心所在的南城区,毗邻东莞植物园,环境幽雅,交通便利,占地面积900余亩;松山湖校区位于风景秀丽的东莞松山湖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占地面积1100余亩。学校设有计算机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财经学院、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艺术设计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识教育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创新创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共11个二级学院,目前共开设35个本科专业、18个专科专业,全日制在校学生27000余人。因学校规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优秀教师。

一、岗位及基本要求

(一)高层次人才

要求:具有副教授及以上职称或博士学位;所研究领域与学校开设专业(课程)相同或相近,能够承担专业课程的教学和研究工作。认同南博集团企业文化,认同民办教育,具有长期与集团共成长的职业规划。符合学校专业带头人聘任条件且经学校考核能够担任专业带头人任务的,可聘为专业带头人。具体需求专业见附表。

 (二)骨干教师

要求:具有硕士及以上学历,能够承担专业课程的教学和研究工作。认同南博集团企业文化,热爱教育事业,具备较强的教学及科研能力。具体需求专业见附表。

1  计算机学院:软件工程、网络工程、物联网工程、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大数据应用。

学院联系人:李老师11301686@qq.com

2  机电工程学院: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机械电子工程、通信工程、机器人工程、新能源汽车、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智能制造技术

学院联系人:  陈老师28477850@qq.com

3  财经学院:会计学、金融学、投资学、国际经济与贸易、财务管理、资产评估 

学院联系人:郝老师395706277@qq.com

4  管理学院:电子商务、跨境电子商务、工商管理、物流管理、市场营销、信息管理、大数据

学院联系人:王老师28287417@qq.com

5  外国语学院:英语、商务英语、翻译、西班牙语、法语

学院联系人: 陈老师710144484@qq.com

6  艺术设计学院:服装(服饰)设计、视觉传达设计、数字媒体艺术、产品设计、环境设计

学院联系人: 刘老师376983483@qq.com     

7  通识教育学院:数学、体育、音乐(古琴、琵琶、扬琴、音乐剧、管乐小号、单簧管、长笛、弦乐小提琴、大提琴、舞蹈)

学院联系人:   段老师 553630905@qq.com

8  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教育、哲学等思政类 

学院联系人:林老师1580267090@qq.com

二、福利待遇

(一)教授年薪21至36万元,副教授/博士年薪17至28万元,硕士及讲师年薪12至18万元,本科年薪10万元,特殊人才一人一议。

(二)符合条件者可享受东莞市创新人才综合补贴(正高职称30万/人,博士或副高职称20万/人,硕士或中级职称6万/人)。

(三)45岁以下博士、副高以上高层次人才配套科研启动经费。

(四)紧缺专业享受紧缺专业特殊津贴5000-20000元/年。

(五)提供周转教师公寓。

(六)按国家规定购买五险一金、企业年金,享受带薪寒暑假。

(七)协助办理入户东莞,协助解决教职工子女入学入托。

三、应聘办法

(一)意向人员请以电子邮件方式提交个人简历到我校人事处邮箱gdkjxy@sina.com,与此同时可将材料发用人单位主要负责人邮箱。

发送电子简历请在主题注明“姓名+学历+专业+应聘岗位”。

(二)学校对投递的简历材料进行初选,通过初选后,通过线上或线上线下相结合进行面试和综合考核。

四、招聘截止时间

招聘有效时间截止2021年6月30日。

五、联系方式

联 系 人:胡老师  张老师

电子邮箱:gdkjxy@sina.com

联系电话:0769-86211880  86211889

学校官网:http://www.gdust.edu.cn

联系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南城区西湖路99号


栏目导航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