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快讯  新闻动态

转发:教育部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协会-系列大赛 | “光谷杯”第三届中国研究生机器人创新设计大赛赛事信息

时间:2021-04-16 来源:MBA教育中心 作者: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高校学生积极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不断向科学技术广度和深度进军,引导广大研究生在新时代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推动机器人科技创新发展,促进机器人科技及其转化成果更好地推动社会经济发展,第三届中国研究生机器人创新设计大赛将由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市委组织部(武汉市招才局)、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共同承办,现将大赛的启动仪式暨经验分享会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观看启动仪式线上直播方式

复制启动仪式直播链接到浏览器观看:

https://as.alltuu.com/album/1030423535/?from=appmessage

01

组织单位

指导单位

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

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

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

联合主办单位

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机器人分会

中国人工智能学会智能机器人专业委员会

中国宇航学会机器人专业委员会

中国自动化学会机器人专业委员会

承办单位

华中科技大学

武汉市委组织部(武汉市招才局)

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大赛举办地

湖北·武汉·华中科技大学

02

时间、地点

时间

2021年4月17日上午9:30

地点

华中科技大学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报告厅

03

启动仪式与经验分享会

      启动仪式之上,大赛工作人员将会向同学们具体介绍,本次中国研究生机器人创新设计大赛的比赛流程、奖项设置、组队要求、作品提交以及相关时间安排等具体事项,为同学们解答关于比赛赛程的相关疑问。

      另外,会场将邀请往届中国研究生机器人创新设计大赛获奖团队代表带来经验分享,与同学们展开赛事相关问题的深入交流;还将邀请相关科技企业和单位开展人才和项目对接宣介会,望有意参加此次比赛或对相关领域感兴趣的同学们积极参与。



栏目导航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