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新疆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师行业校招简章

时间:2021-04-29 来源:MBA教育中心 作者:
招聘公告详情

注册会计师行业对企业财务报表审计,出具审计意见,提示企业经营风险和财务风险,保护投资者和社会公众利益,服务国家经济建设,被称为资本市场的“看门人”。资产评估行业在规范资产运作、维护经济秩序、促进经济发展等方面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资产评估师行业在经济生活中的影响越来越大,社会地位不断提高。注册会计师考试作为“中国财会第一考”,在我国的认可度极高,是众多财务人员奋斗的目标,是大型企业、公司财务总监、主管的首选条件之一。资产评估师考试是全国范围内含金量很高的职业资格考试。

对于应届毕业生而言,第一份工作是人生中非常重要的选择,更有可能影响到你未来人生的发展规划。随着我国经济的不断发展,普通财务人员已经成为饱和状态,但真正的高端财会人员还是十分稀缺。如果你有志在经济界取得一定成就,进入会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机构工作是个不错的选择。在行业内工作能及时掌握各行业的经济数据,了解企业的内控制度、运行状况,有利于理论知识尽快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增加实务经验,加速走向成功,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新疆注册会计师协会服务于全疆注册会计师和资产评估师行业。致力于搭建校企交流平台,解决会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机构后备人才缺口和毕业生就业压力大之间的矛盾,为行业储备优秀人才。

我会现组织全疆38家会计师事务所和资产评估机构面向全疆各大院校,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招聘相关专业应(历)届毕业生,相关事务所及专业需求见附表。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报名投档。

 

附件:新疆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师行业人才需求调查摸底表.xlsx

 

新疆注册会计师协会

2021年4月27日


栏目导航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