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汉航(北京)科技有限公司2021招聘简章

时间:2021-06-09 来源:MBA教育中心 作者:
招聘公告详情

汉航(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汉航科技(HANSPACE)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一流的结构动力学整体解决方案。先进的技术和丰富的工程经验保证了专业的工作成果,传播先进的结构动力学知识,提供先进的高技术结构动力学产品和一流的客户服务是我们一道贯之的追求。我们的团队专心致力于客户的满意度提升、不断提高产品质量、不断工程创新、永远追求卓越。汉航科技高度重视客户服务质量的保障,目前已在中国北京、南京、成都、西安、武汉成立了分支机构,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现场支持。招聘岗位:职位类型:软件工程师工作地点:南京、重庆岗位职责:设计集数据采集、分析和可视化于一体的工业级应用程序。 

任职要求:1、具备良好的沟通、学习能力,工作专注;2、具有扎实的编程基础,熟悉C/C++和Qt开发平台者优先; 3、具备振动测试、力学、声学、信号处理或仪器/仪表测控技术等工学背景者优先;4、掌握常见的数据结构、算法,对算法研究具有强烈的兴趣;5、熟悉常用数据库(SQL/Oracle/MySql等)的设计和使用。 

简历递送与联系方式:邮箱:info@ntsdynamics.com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望京东园一区120号楼6层电话:010-82385010 职位类型:硬件开发工程师工作地点:南京、西安待遇:面议 

岗位职责:1、根据需求完成系统级硬件产品或项目的需求分析及方案论证;2、硬件电路方案设计和详细设计,配套软件及逻辑的方案设计;3、硬件电路原理图和PCB设计,指导配套软件及逻辑的详细设计和开发; 4、负责硬件电路的调试,分析并解决技术问题,完成核心技术攻关; 5、制定测试方案,完成各单元测试和系统测试;6、督导硬件产品的批量生产。 

任职要求:1、本科及以上学历,电子、通信、自动化等相关专业,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2、熟练使用常用硬件设计工具;3、具备扎实的模拟和数字电路功底,掌握高速电路设计基础,掌握高速ADC、DAC、DSP、FPGA、DDS等电路的设计,掌握SRIO、PCIe、GbE、光纤等高速接口设计;4、具备计算机体系结构基础,掌握CPCI或VPX等标准系统模型和构架,能够基于标准构架进行硬件系统设计;简历递送与联系方式:邮箱:info@ntsdynamics.com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望京东园一区120号楼6层电话:010-82385010 职位类型:销售经理工作地点:北京、西安、南京、成都、上海待遇:面议 

岗位职责:1、完成振动测量、声学测量、试验模态分析、测试台架等相关软/硬件及技术服务的销售流程;2、参与工程咨询项目,协助完成公司产品的市场调研、竞争、管理等工作;3、了解用户需求、开发潜在项目、赢取竞争项目。4、针对用户项目需求,准备各类投标文件;5、配合技术部门开展相关工作等。 

岗位要求: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振动噪声/工程力学/机械工程/自动化/土木工程专业优先;2、具备两年以上行业内销售工作经历优先;3、性格外向、反应敏捷、表达能力强,性格坚毅,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及交际技巧,具有亲和力,了解招投标项目流程优先;4、良好的中英文口语和书面表达能力,掌握基本办公技能,熟练使用Office等办公软件;5、具备较强的抗压能力,可适应出差。简历递送与联系方式:邮箱:info@ntsdynamics.com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望京东园一区120号楼6层电话:010-82385010



栏目导航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