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惠

时间:2022-05-09 来源:MBA教育中心 作者:


一、照片


 

二、姓名:王惠

三、性别:女

四、出生年月1973.3

五、学位、学历:硕士研究生

六、职称:副教授

七、基本情况

1.学术简历

2022年石河子大学与管理学院硕士生导师

20182022年 石河子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教授

2008—2018年 石河子大学商学院商务管理系 副教授

2003年2008年 石河子大学商学院商务管理系 讲师

2.教育背景

2007年 新疆大学,工程硕士学位

1998年 西安交通大学,工学学士学位

 

3.主要研究内容

  电子商务、网络营销、管理信息化

4.目前承担科研项目

1、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互联网+精准扶贫“视域下新疆深度贫困地区商扶贫研究》(19XGL019),在研。

2、参与兵团社科基金项目《融媒体时代兵团公共数字文化服务效能评估与提升路径研究》,在研,排名第二。

3、主持石河子大学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移动电子商务》,2022年立项,在研。

5.近3年代表性科研成果

1、主持完成石河子大学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基于创业教育的电子商务实践教学改革研究》(SJ201525

2、参与完成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丝绸之路经济带中国西北段金融集聚和金融中心建设研究》(15XJY020),排名第二。

3、电商购物平台追加评论对消费者购买意愿影响的实证分析-基于新疆高校的调查数据,新疆广播电视大学学报,2021.2

4、基于创业教育的电子商务专业核心课程实践教学改革新疆广播电视大学学报2018.7

6.社会兼职或荣誉

1、2015年被评为“兵团创业导师”

2、2020年,石河子大学“三进两联一交友先进个人。

3、2020年,石河子大学优秀本科毕业论文指导教师。

4、2019年,石河子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科研突出贡献奖。

5、2018年,石河子大学优秀本科毕业论文指导教师。

6、2018年,《基于MOOC的ERP课程的微视频》荣获石河子大学教学成果三等奖,排名第二。

7、2017年,石河子大学优秀本科毕业论文指导教师。

8、2022年,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大赛,指导团队获得新疆赛区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被评为优秀指导老师。

9、2022年,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指导团队获得校级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

10、2021年,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大赛,指导团队获校级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被评为校级优秀指导老师。

11、2020年,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大赛,指导团队获新疆赛区二等奖,校级特等奖,被评为优秀指导老师。

 

7.联系方式:电话、电子信箱

==============================================

电话:15299665566

 E-mail 43869095

==============================================


栏目导航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