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快讯  新闻动态

千里呵护,奔赴南疆

时间:2022-05-30 来源:MBA教育中心 作者:

石大学子志存高远,让青春在淬炼中闪光。一年一度的社会专业实践拉开序幕社会专业实践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培养的一个重要阶段。为了更好的培养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石河子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精心筹备下59日召开了一场“石河子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助力乡村振兴“服务南疆先锋队”成立大会暨2021级专业实践动员大会”。

大会上程广斌副院长给予了经管学子最真挚的关怀,同时也给予了同学们最热烈的期望,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四个月的实习中学到更多的知识。没有哪一个老师不心疼自己的学生,会上老师们一一向南疆先锋队的队员发放了慰问品。

510日,在袁丁老师的带领下,服务南疆的队员坐上了去图木舒克市的火车。千里的呵护,尽显学院老师们对同学们的关心与关爱。

511日中午,在袁丁老师的护送下,三名队员安全抵达图木舒克市,于与51团党办主任李虎主任对接。

南疆或许环境不是很好,但是南疆对于石大经管学子来说无疑是最好的锻炼地之一。希望经管学子能够克服艰难,在南疆能够学到那些课堂里没有的知识,能够有一段难忘的经历。请同学们安心实习,你们的背后永远站着一批经管学院的老师们!































栏目导航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