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快讯  新闻动态

产学研联合合作 共建培养研究生示范基地

时间:2022-06-06 来源:MBA教育中心 作者:


62日,石河子国民村镇银行与石河子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签约,双方就建设示范基地联合培养研究生达成合作协议。

石河子国民村镇银行成立于20111月,在垦区10个农牧团场皆设置分支机构。截至2021年末,各项存款达76.32亿元。自成立以来,石河子国民村镇银行坚持以支持地方区域经济发展为己任,积极探索研究普惠金融发展之路,为石河子市经济的繁荣发展起到了积极地推动作用。银行也先后荣获“全国十佳村镇银行”、“全国十佳支持小微企业银行”等多项殊荣。

为了促进石大学子更好的就业,同时也为社会培养一专多能实用性人才。石河子国民村镇银行行长王君飞表示,银行与石河子大学强强联手,可以借助石大优厚的教学资源和银行广泛的社会资源,联合培养研究生等高端人才。今后双方还将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交流合作,构建更加紧密的产学研合作联盟,实现人才建设培养与金融服务质量双提升。

社会实践是高校立德树人的重要环节,也是教学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石河子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程广斌希望通过此次合作建立产学研联合培养研究生示范基地,为学校提供更多的精准社会实践岗位,进一步深入开展校企合作,推进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为社会培养合格的实用性人才。

当天,石河子国民村镇银行行长王君飞和石河子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程广斌代表双方签订合作协议,并一同为研究生示范基地揭牌 。



栏目导航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