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专业学位  工商管理(MBA)

石河子大学MBA教育中心2014年在职研究生复试工作安排的通知

时间:2015-01-05 来源: 作者:

      根据《关于做好2014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复试工作的通知》(研发〔201427号)文件精神,石河子大学MBA教育中心2014年在职MBA及农推硕士复试定为201516-7日。为做好2014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的复试、录取工作,结合实际情况,现将我中心面试工作安排如下:

一、 复试时间安排

(一)报道及资格审查

 201516日上午1000,持准考证、身份证到在石河子大学东校区经济与管理学院三楼311报到;

 201516日下午16:00,持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等材料到大学研究生处招生办公室(中区行政楼501B室),进行资格审查工作。

(二)面试及笔试

 201517日上午10:00-12:00,面试,考生集中地点:经管学院417

 201517日下午16:00-18:00,笔试考试,地点:经管学院417

二、 报到准备材料

 1、最后学历证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2、一寸免冠蓝底照片2

 3、资格审查表、学历备案表或学历认证报告一份

 4、着正装

 5、《2014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专业学位资格审查表》

 62014年参加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第二阶段考试的考生情况登记表(具体看附件)


注:

1)《2014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专业学位资格审查表》,考生可登录学位网下载,网址-http://www.chinadegrees.cn/zzlk。《2014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专业学位资格审查表》需考生所在单位人事部门(或档案管理部门)签署推荐意见、加盖公章。

2)《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的打印件(来源地址:http://www.chsi.com.cn/xlcx/)。因毕业时间早而不能在线验证的,需提供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http://www.chsi.com.cn/xlrz/)。

3)请将《2014MBA硕士学位第二阶段考试的考生情况登记表》或《2014年参加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第二阶段考试》需要交一式六份(其中一份为原件,其他五份可复印),报道时交。

三、 复试考试科目(复试分:笔试和面试两个环节)

1、笔试

1MBA笔试科目:政治

2)农村与区域发展笔试科目:农业经济学

2、面试内容

1)中文自我介绍

要求:(1)介绍内容必须包括受教育情况和工作情况;

2)语言流畅、表达清楚,使用普通话;

3)讲述内容必须真实;

4)时间不得超过3分钟。

2)命题问答

要求:(1)考生随机抽取题目,根据题目问题回答。每人两道问题;

2)时间不超过10分钟。




石河子大学MBA教育中心

 20141230


栏目导航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