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概况  院长寄语



    聚汇精英,劲赴前程。石河子大学MBA教育自2007年开办起,已走过了三个春秋,一路有过艰辛、坎坷,但她却凭借着不折的兵团精神,勇于开拓创新、思进。日前,教学模式走向多元化,学员数日上规模并呈现出勃勃生机,办学质量迎来了校领导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

目前,石河子大学MBA项目正在向“立足兵团、服务新疆、面向全国、辐射中亚”的愿景,致力于培养一流的企业家和职业经理人的宗旨加速前进。我们真诚欢迎有志于深造的中青年杰出管理人员走进这座美丽的石城,加入石河子大学MBA的大家庭,通过课堂内外的学习与交流、智力激荡与案例磨练,提升管理理念,拓宽决策视野,在管理思想上不断升华,在人生征程上不懈进取,成为未来中国工商业的青年精英、未来领袖!

 “风物长宜放眼量,未雨绸缪正当时”,希望你们秉承石河子大学“明德正行  博学多能”的校训,能够“博学之、审问之、慎思之、明辩之、笃行之”,早日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和价值追求!

我和我的同事们会以行动来证明自己的独特而又广泛的价值所在,石河子大学MBA教育中心竭诚助您走向成功,让我们共同期待,携手前进!




栏目导航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