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研究生活动

力挽狂澜,谁与争锋----石河子大学第十三届研究生排球联赛

时间:2016-10-22 来源:经管院研会 作者:樊琴


为丰富我校研究生业余生活,加强各院研究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提高研究生综合素质,促进研究生德智体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10月10日下午两点半由大学研工部、校研会主办的第十三届研究生排球联赛在大学北区排球场开幕,标志着为期十一天的研究生排球联赛的号角已经吹响。此次比赛采用循环赛制,以各研究生学院为单位。

作为经管院研究生特色强势的体育项目,早在两个月前,研会就开始招募新队伍并进行刻苦地训练、备战。小组赛中,在研会的积极组织配合下,全体队员的辛勤付出下,我院7连胜的成绩遥遥领先,但并没有因此躺在七连冠的温床上休息等待,84淘汰赛中再次顺利晋级,20日迎来了与生命科学学院激动人心的冠军争夺赛。

决赛场上气势如虹。被汗水浸湿的衣服,奔跑跳跃的身姿,击掌时的潇洒,传球时的智慧与团结,一幕幕热血沸腾的情景,凸显出我院研究生拼搏向上永不服输的精神。队员陈飞几次跪地奋力接球,擦伤手臂但不顾流血的伤口仍旧沉浸在激烈的对抗赛中;队员吴相民接二连三的极速大力扣球让经管院的比分直线上升;队员王润利用身高优势漂亮利索的跳跃上网扣球,女排队员们巾帼不让须眉,珠联璧合的配合更是引来阵阵欢呼。他们娴熟精妙的动作,浴血奋战的斗志,引来阵阵掌声。寒风瑟瑟,原本躲在乌云里的太阳,最终也忍不住出来欣赏这场精彩的比赛。我院始终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信念,当我方队员的球意外击到对方身体上时,能及时暂停比赛并给予对方关心。场下研会成员组织维持现场秩序,同时积极带动啦啦队的热情,给运动员们加油助威。



  “乘风破浪会有时 直挂云帆济沧海。”最终经管院以3:0成绩毫无悬念的摘下第十三届研究生排球联赛桂冠。此次比赛赛出了我院拼搏向上的风采,彰显了团队凝聚力。我们更加期待石大经济与管理学院的明天更加辉煌!



栏目导航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