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乌鲁木齐市高级中学招聘公告

时间:2018-12-11 来源:MBA教育中心 作者:

乌鲁木齐市高级中学隶属于乌鲁木齐市教育局,是市级、自治区级示范性高中。学校始建于1946年,前身是迪化女子二中,早在五六十年代是乌鲁木齐市唯一的一所高级中学。

学校核定编制304人,在校教职工253人。有56个教学班,学生3000余人。

学校位于乌鲁木齐市天山区团结路446号,交通便利,环境优美。校园占地面积81299平米,硬件设施优良。录播教室、理化生数字实验室、通用技术实验室、信息技术实验室、机器人工作室、汽车模拟驾驶室、心理活动室、中心控制室、演播厅、图书馆、学生阅览室等教学活动场馆均按自治区一流水平配置。

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成绩突出,近年来有多人次取得全疆高考领先名次:2007年林佳瑞夺得全疆理科状元,被清华大学录取;2011年帕合丽娅·艾西拉甫以总分711分、数学单科成绩150分满分的优异成绩,获全疆双语理科第一名,被北京大学录取;2012年马明同学以全疆理科第二名的好成绩被清华大学录取。2013年起连续五年取得自治区双语文科第一名,2017年双语文理科均取得自治区高考第一名。

学校积极拓宽办学渠道,彰显办学特色。学校的特色班级有自治区文明办批准设立的“宏志班”、自治区侨联牵线新华爱心基金会资助设立的“珍珠班”。学校科技创新活动成绩显著,在全疆、全国有一定影响,有多名学生获得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国家级一、二等奖;学校的机器人教学工作在全疆首屈一指,在全国名列前茅,多次荣获全国机器人灭火和机器人足球赛一、二等奖,两次荣获世界级学生机器人比赛冠军。

学校被评为自治区示范性高中、自治区德育示范学校、自治区依法治校示范学校、自治区绿化先进单位、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先进集体、全国科技教育示范单位、乌鲁木齐市科普工作先进集体、乌鲁木齐市花园式单位。

招聘简章(可直接纳编)

乌鲁木齐市高级中学隶属于乌鲁木齐市教育局,是市级、自治区级示范性高中。学校位于乌鲁木齐市天山区团结路446号,交通便利,环境优美。现根据乌鲁木齐市高级中学教育教学发展需求,采取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疆内各大高校招聘普通高中教师16名。

一、招聘对象和条件

(一)招聘对象

全日制高校研究生(应届及往届)

(二)招聘对象的基本条件

1.政治思想素质好,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自觉维护民族团结,品行端正,志愿从事教育工作;

2.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适应教育教学工作的需要。

3.招聘岗位专业学历要求:

1)专业要求:汉语言文学专业、英语专业、计算机相关专业、历史相关专业

2)报考“计算机”学科的人员只要方向是科技创新、机器人航模航海等。

3)报考“历史”学科的人员学历要求为本科或研究生。

4)学历要求:汉语言文学专业、英语专业、计算机相关专业为全日制研究生学历。

4.招聘岗位普通话水平或汉语水平要求:

1报考“语文”学科人员,须普通话水平须达到二级乙等及以上标准如暂无应聘岗位要求的普通话水平等级证书的须汉语口语流利、字音清晰准确并在后期录用从教后一年内取得报考岗位要求达到普通话水平二级甲等及以上标准;

5.招聘岗位教师资格要求:

1)考生须具备招聘岗位要求的相应层次教师资格证书或教师资格认定条件;

2暂无应聘岗位要求的相应层次教师资格证书,须在后期正式上岗任教后一年内取得报考岗位要求的相应层次教师资格证书,未能按时取得的,解除聘用关系。

6.符合招聘岗位所要求的具体资格条件。

二、招聘程序

招聘程序主要有:现场初试、笔试、试讲、后续聘用等。

(一)现场初试

现场组织招聘活动,有意愿符合专业要求的考生可携带个人简历前来参加初试。

(电子简历投递邮箱:594712347@qq.com

(二)笔试

前期初试通过初试有意愿的考生。笔试内容为应聘相关专业内容考试。

时间待定,地点为乌鲁木齐市高级中学。

(三)试讲

提前告知讲课形式及可选内容,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试讲。

时间待定,地点为乌鲁木齐市高级中学。

(四)后续聘用

通过现场初试、笔试、试讲环节的考生经双方协商无异议后可签订合同协议,可直接纳编享受乌鲁木齐市“人才引进”计划相关优惠政策。

乌鲁木齐市高级中学简介及招聘简章.doc


栏目导航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