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时间:2019-04-04 来源:MBA教育中心 作者:

一、公司简介

海南航空

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南航空)于19931月成立,起步于中国最大的经济特区海南省,致力于为旅客提供全方位无缝隙的航空服务。海南航空先后建立了北京、西安、太原等十一个航空营运基地/分公司。开通了国内外航线1400余条,通航城市110余个。自开航以来,连续安全运营25年,累计安全运行超过600万小时,共运营飞机超过238架。 自2011年起至今,连续七年蝉联SKYTRAX 五星航空公司称号,并成为中国内地首家跻身“全球最佳航空公司TOP10”行列的航企。“相伴相惜 梦享飞行”,海南航空立志成为中华民族的世界级卓越航空企业和航空品牌。

海南航空真诚地欢迎您参与招聘活动,开启您的飞翔之旅!

乌鲁木齐航空

乌鲁木齐航空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乌鲁木齐航空,总部及运营基地位于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

乌鲁木齐航空是海航集团旗下的航空公司,201311月经中国民用航空局批准筹建,注册资本30亿元人民币,由海南航空与乌鲁木齐市政府共同投资组建。2014828日乌鲁木齐航空获得民航新疆管理局颁发的运行合格证,829日首飞伊宁标志着乌鲁木齐航空正式运营。乌鲁木齐航空是新疆目前唯一一家本土航空公司,以安全、快捷、贴心为服务理念。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保持安全平稳运行,航班正常率名列前茅,致力于让旅客享受到愉快的航空出行体验。

截至20193月,乌鲁木齐航空运营15B737-800型客机,1E-190型客机。现乌鲁木齐航空已通航32个城市,开通乌鲁木齐至克拉玛依/伊宁/和田/喀什/喀纳斯/成都/重庆/西安/绵阳/海口/兰州/长沙/武汉/盐城/连云港/合肥/郑州/济南/南充/温州/襄阳/福州/敦煌/杭州/博鳌/揭阳/呼和浩特/大连/汉中/上海浦东/伊尔库茨克等航线,累计安全飞行12万余小时,安全运输旅客逾700万人次,2015-2017年连续三年航班正常率位列新疆地区主要航空公司第一名,基本形成了以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为中心、辐射国内主要城市的航线网络架构。

未来乌鲁木齐航空将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和十九大报告精神,加快飞机引进速度,加大在新疆区域的运力投放,逐步开通飞往中亚、西亚、南亚和欧洲的国际航线,形成“疆内成网、东西成扇、干支结合、连通欧亚”的航线网络布局,促进边疆发展。打造丝绸之路经济带上独具特色的航空综合服务运营商,搭建亚欧人民经济文化交流的空中桥梁。

二、项目介绍

根据公司发展需要,海航航空经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友好协商,2019年继续合作开展飞行签派员800小时(签派 “+1”)培训项目,从2019年满足公司要求的院校理工科毕业生中选择优秀人才,与意向公司签署就业协议,报到后按照公司规定签署劳动合同等手续,201910月至20206月期间送至南航大培养,结业后到签署航空公司从事签派工作。

三、岗位介绍

利用签派/运行控制系统,签派员开展集中签派放行和统一运行控制工作,保障飞行安全、航班正点,提高运行品质。签派员分析飞机起飞前所有放行条件并向机组提供签派放行资料,与机组共同放行航班,确保每次飞行在起飞前符合放行所规定的全部条件;并且通过ACARSSATCOM等跟踪每一航班的飞行进程,当遇到飞行不能按初始计划飞行时,向飞行机组提供签派技术支援,及时采取改航、备降等措施,确保航班安全运行;签派员负责制订并发布航班不正常情况处置预案,控制和解决运行中的争议问题,完成台风、重大自然灾害等特殊情况下的运行保障工作;协调当地机场、民航管理局、空中管制部门和空军的关系,完成相关调机、训练及临时性飞行任务的申请及保障工作,具体细分如下:

1.负责所有航班的签派放行及航班监控工作;

2.负责各机型的不正常航班计划的调整及航班取消,并通知各生产单位;

3.负责不正常航班原因的准确定性;

4.负责所有非航班飞行的申请、协调和下发计划等工作,包括训练、临时调机、试飞、验证飞行等;

5.代理集团内部航空运输企业或外航计算机飞行计划服务、签派放行资料提供等相关航务工作。

四、招聘需求

公司

需求

乌鲁木齐航空

5

五、基本要求

六、薪酬待遇

根据公司统一新大学生薪酬政策确定,确认录取后议定具体数额。




七、培训协议签署

学员报到后签署公司培训合同,同时签署4+1”培训附加协议。

八、报名方式

1.链接报名

使用电脑,将以下岗位链接复制至PC浏览器,即刻点击投递:

岗位名称

投递链接

海南航空飞行签派4+1校园招聘

http://hnagroup.zhiye.com/xyzwxq?jobId=230240491

2.海航官网报名

访问海航人才社区(http://hnagroup.zhiye.com/index),选择“校园招聘”栏目,查到对应岗位后投递。

简历投递截止时间:331





栏目导航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