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研究生活动

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纪念“一二·九”运动暨党团知识竞赛主题活动顺利举行

时间:2019-12-09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 作者:陈晨

128日,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纪念“一二·九”运动暨党团知识竞赛主题活动在东经楼417学术报告厅举行,本次活动由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总支、团总支、研究生会共同承办,100余名研究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此次活动。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一二·九”历史纪录片《大抗战之一二·九运动》,研究生党总支副书记刘磊老师在会议中谈到,希望全体研究生在活动中深入学习党团历史,积极培养爱国情怀,牢固树立刻苦学习、报效祖国的信念。

知识竞赛环节中,由博士生党支部、农经系研究生党支部、经济学系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经济学系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会计学系研究生党支部、工商管理系研究生党支部和团总支研会团体组成的7支参赛队以及研究生后援团参与了本次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团总支研会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农林经济管理系研究生党支部和工商管理系研究生党支部代表队获得二等奖;经济学系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会计学系研究生党支部和博士研究生党支部代表队获得三等奖;经济学系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代表队获得优秀奖。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纪念“一二·九”抗日救亡运动84周年,激发研究生的爱国主义情怀,不弘扬了民族文化、民族精神,同时增加了研究生集体的荣誉感和凝聚力,得到了师生的一致好评。


栏目导航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