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陕西中医药大学关于2021年招聘少数民族专职辅导员的公告

时间:2021-05-31 来源:MBA教育中心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学生管理工作,充实学生管理干部队伍,学校决定面向社会招聘学生专职辅导员,具体要求如下:

    一、应聘基本条件

   1、少数民族专职辅导员原则上为应届硕士及以上学历毕业生,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

    2、政治立场坚定,具有较强的政治敏锐性,遵守政治规矩,具有良好的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和政策水平。招聘专业不限。

    3、热爱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事业,乐于奉献;爱岗敬业,德才兼备;以身作则,为人师表,身心健康。

4、须为新疆籍少数民族,能够熟练使用维吾尔语和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具备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和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在校期间未受过任何处分者。

5、学习成绩及综合表现优秀,曾获得优秀学生奖学金、“三好标兵”、“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者优先。

    二、应聘方式

本次报名采取电子邮件的报名方式,联系部门:陕西中医药大学学生处,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中段陕西中医药大学,联系人吕老师,联系电话029-38185088。报名电子邮箱为szdjy@sntcm.edu.cn

    三、选拔办法

    学校成立专职辅导员选聘领导小组,通过资格审查、毕业院校考察、面试、心理测试和体检,确定招聘的最终人选。

                            

 

                                                     陕西中医药大学      

                                                      2021年5月18日


栏目导航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