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石河子市阳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21-06-01 来源:MBA教育中心 作者:
招聘公告详情

一、公司简介

石河子市阳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位于爱派国际大厦,成立于 2018 年,是家全球性质的猎头 公司。我们专注于人力资源招聘服务,立志于为广大中外企业提供贴心的人力资源招聘 解决方案。我们具有超强的行业搜寻分析能力,具有多元化可信赖的顾问团队,具有先进的数据管理共享系统,拥有数十万有效的中高端人才。 我们一直致力于在游戏行业、互联网技术等领域中为客户提供最贴心的中高端招聘服务, 我们的客户包括字节跳动、腾讯、网易、美团、阿里巴巴、盛大、米哈游、莉莉丝、叠 纸、游族、三七、祖龙、完美世界等等。

二、我们能带给你什么

丰富的游戏和互联网行业知识、人脉资源;透明公开的晋升体系,人人都有机会做leader;贴心的福利:五险一金+带薪年假+节日福利+餐补等;诱人的薪酬:高额底薪+高额提成;优质办公环境,宽敞写字楼,单人工位,高配置电脑;团队氛围轻松,年轻上进,月度团建,轰趴k歌大口吃肉!

三、岗位详情

【猎头顾问】

工作职责: 
    *根据客户的具体要求,使用公司数据库/互联网和冷电话等方法为客户搜寻合适人才;
    *与职位潜在候选人进行初步沟通,为招聘顾问和客户面试候选人做好必要的准备工作;
    *按照招聘顾问和客户的要求,修改合适候选人的简历,并制作推荐报告给到客户; 
    *按照公司要求,不断总结和改进自己的工作,维护公司数据库和提升自己的工作效率;
    *帮助招聘顾问完成其它的工作,自己独立负责一些初级的任务,达成公司的业务指标; 
    *不断学习猎头工作专业知识,提升个人工作技能,为客户满意和公司营收作出贡献。 
    岗位要求: 
    *本科以上学历,专业不限,经验不限 ;
    *有志于在人力资源和招聘领域长期职业发展; 
    *积极的态度,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
    *自我激励,有上进心,能在压力下工作; 
    *良好的英语和计算机水平,善于学习。

四、工作地点

石河子:石河子开发区爱派国际大厦10楼,石河子阳夏

五、联系方式

电话:17309938937(微信同号,联系时请说明是从石河子大学智慧就业服务平台上看到的)

邮箱:1312261785@qq.com(有意者请发送简历至该邮箱,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

如果你错过了世界五百强,没有关系,我们天天都在和高端人才沟通交流; 如果你错过 了 BAT 也没有关系,我们天天在向这样的名企推荐牛人; 如果你不了解猎头行业,更没有关系,我们愿意倾注全力让你了解;但是你必须踏实、 爱学习、敬业、上进、正能量、不甘平庸; 这里没有朝九晚五的铁饭碗,只有不断努力取得的金饭碗,每年都有新人取得佳绩,用 事实证明他们的收入是同龄人平均收入的3倍+! 欢迎你的加入!


栏目导航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