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专业学位  会计专硕(MPAcc)

关于会计专硕报名问题解答(2015)

时间:2015-10-28 来源: 作者:刘嫦

1、能否跨专业报名贵校会计专硕?本科毕业于山东财经大学城市管理专业;

可以跨专业包括,但是跨专业考试在复试时需要加试两门课程:管理学和经济学;

2、贵校2016年目标计划招生人数是多少?其中推免生生源有多少?

按照我校的情况,每年会计专硕的招生人数在40左右(含推免生),本年度推免生在8人左右。具体人数需要在复试时才能确定。

3、本年的录取分数线是多少?

鉴于每年的试卷不同,加之每年考生的差异,无法预测本年的分数线。目前只能估计在185分左右,请认真备考。

 4MPAcc复试指定参考书目,有哪些?学院官网有链接么?能查看上不?

有指定大纲,但是暂无教材。请登录如下网址查看大纲http://mba.shzu.edu.cn/

5、我是长沙上学的学生,我报考石河子大学的会计专硕,请问我可以选择长沙市的报考点参加考试吗?

可以的,请选择就近考点报名。

6、我是金融专业,考会计专硕需要加试管理学和统计学吗?

我校加试的原则:你取得的学士学位是管理学和经济学学士的话,那就不需要加试,其他专业的学位考会计专硕的是需要加上需要加试管理学和统计学。

7、会计专硕复试科目有哪些?大纲可以从哪里获得?

会计专硕的复试科目包括专业综合(会计学和财务管理)和政治理论笔试,其中课程大纲可从研招网和我中心网站http://mba.shzu.edu.cn/下载(见下载栏目)。


栏目导航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