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快讯  新闻动态

经济与管理学院2017—2018学年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评优工作圆满结束

时间:2018-06-04 来源:MBA教育中心 作者:

2018515号接大学通知,对在校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进行20172018年度评优表彰。评选的优秀先进个人包括“三好研究生”7名、“优秀研究生干部”3名、“优秀毕业研究生”3名。接到通知后, 石河子大学MBA教育中心立即将通知下发到各班级进行推荐评选。其中,研一专硕名额有“三好研究生”两名、“优秀研究生干部”一名、“优秀毕业生”一名。通知下发后,各班首先鼓励班级内符合条件的同学积极申报,并对申报的同学进行了班级民主评议。


经个人申报、班级民主评议两个环节,共选出优秀毕业生3名候选人,优秀研究生干部4名,三好研究生4名。随后,由MBA中心办公室、研究生办公室和各班负责人以及经管院研分会成员组成的评审小组对各位申请人递交的材料进行了审核。

根据研工部下发文件的相关要求,经评审小组审核研究决定,推荐2016级会计专硕毕业生马杰同学申请“校级优秀毕业生”,推荐2017级金融专硕张远圣同学、2017级会计专硕杨宇同学申请“校级三好研究生”,推荐2017级农村与区域发展专业郝莲梅同学申请“校级优秀研究生干部”;同时,经过与研究生办公室商议、报请学院同意,决定对其余优秀研究生进行院内表彰。鉴于申报同学中存在较优秀的典范,为鼓励同学们的积极性,经评审小组审核、学院研究决定,对2017级金融专硕学委林腾、2017级会计专硕梁斌同学、2017级专硕班长王坤同学、2016级会计专硕王宁慧、张浩等同学进行院内表彰。

531号上午,学院将相关名单公示于经管学院东经楼一楼大厅公示栏,公示期为531号—62号,公示期内如有异议可以向评审小组反映,过公示期无异议即上报大学对相关同学进行表彰。

  

  

  

石河子大学MBA教育中心

                                                        201863

  


栏目导航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