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快讯  新闻动态

石河子大学MBA教育中心研究生复试温馨提示

时间:2019-03-19 来源:MBA教育中心 作者:

石河子大学是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国家西部重点建设高校和省部共建高校,是“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和“中西部高校综合实力提升工程”(一省一校)入选高校。2017年学校入选国家“双一流”建设一流学科建设高校,2018年入选“部省合建”高校,纳入教育部直属高校排序。

感谢来自五湖四海的莘莘学子们来到石河子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参加MBA教育中心的复试,现将相关问题告知如下:

  

1、石河子大学MBA教育中心介绍

我中心负责我院全部的专业硕士,即金融、会计、审计、农村发展和MBA等五个专业学位的教学管理。

中心联系电话:0993-2057519, 0993-2057518

地址:石河子大学(东校区)经济与管理学院305

邮编:832000

如有重要信息通知,我们会在复试群(专硕:785257491MBA780366954)公告和中心网站http://mba.shzu.edu.cn/告之,请大家及时关注群公告及网站信息。

  

2、具体的到校方式

如乘坐飞机,请选择抵达乌鲁木齐地窝堡机场(目前石河子花园机场开通的航班有限,通航城市请自行查询选择合适的航班),飞抵乌鲁木齐地窝堡机场后,可直接在出站口咨询购买直达石河子的机场大巴,行程大约2小时左右,到达石河子市后可乘坐出租汽车前往学校,的士费用10元左右。

如乘坐火车,抵达乌鲁木齐市后,一是在乌鲁木齐站下车的可选择购买中转车票直达石河子市,或提前购买乌鲁木齐市至石河子市的火车票,站内中转。列车时刻选择较多,请自行选择。

抵达石河子市后出火车站向西50米公交终点站内选择乘坐19路车石河子大学东校区站下车。如出站选择乘坐出租汽车,票价12元左右;二是火车终点站在乌鲁木齐南站的,可选择从军供客运站乘坐乌石快客长途汽车,(军供客运站为火车站出站口北侧约50米处),客车将抵达石河子开发区客运站,出站后可乘坐3路公交车至原双语学校站(或石河子大学东校区站)下车即达。乘坐出租汽车来我校的,车价一般为10元左右。


3、石河子大学的校区分布

目前石河子大学有四个校区,分别为大学中区(大学的教学集中区域和行政中心)、大学南区(主要是医学院和药学院)、大学北区(主要是农学院以及校医院)以及大学东区(主要有经济与管理学院和文学艺术学院)。我中心位于石河子大学东校区经济与管理学院。

东校区出门左拐800米左右是石河子市政府,市政府南侧是石河子市世纪广场和世纪公园。出门右拐途径一个十字路口,近1000米左右,为我校的中区和北区。

  

4、住宿

住宿的费用需要你们自理,目前石河子市宾馆、酒店的标间价格在平均150-250/天左右,大家可在团购网查询后自由选择。

  

5、石河子市气候及穿衣

石河子总体气候特点是昼夜温差较大,气候较为干燥。

目前气温相对于内地较低,平均最高气温为零上5-6摄氏度,平均最低气温为零下4-5摄氏度。建议同学们着棉服、大衣等初春服装,早晚间注意增加衣服,多饮水,以免温差较大气候干燥导致感冒发烧。

此外,新疆和内地存在近两小时时差,同学们要根据自身情况调整好时差,保证面试时精神饱满。


6、石河子市饮食

新疆的特色美食有:抓饭、拌面、大盘鸡等。市政府的正北面有一家大嘴抓饭、铁榆树丸子汤等,这都是石河子的特色美食供应处哦。  

  

7、如果还有其他问题需要咨询,请直接与我中心电联,咨询时间为上午10:0013:50,下午16:00-19:50

  

  

  

石河子大学MBA中心    

2019319日     


栏目导航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