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快讯  新闻动态

经济与管理学院深入开展季节性传染病预防工作

时间:2019-12-26 来源:轩露云 作者: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

冬季是呼吸道传染病高发季节,为给所有研究生提供健康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提高全体师生防范冬季传染病的意识,增强应对传染病疫情的能力,防患于未然,经济与管理学院于1224日开展季节性传染病预防工作。

24日晚,学院召开研究生会干部培训会议,培训旨在宣传和普及传染病防控知识,把好宿舍卫生的第一道关,将传染病防治知识宣传到每一位同学。同时强调要完善传染病报告制度,建立快速反应和应急处理机制。

研究生管理与学科建设办公室与MBA教育中心的老师带领研究生会全体同学共同检查了学生宿舍,提醒同学们宿舍要经常通风换气,衣物和床单被套要勤换洗,叮嘱大家注意身体健康,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学生是学校教育教学的根本,经济与管理学院一直以学生为重,在学习和生活上为同学们提供良好的保障,本次季节性传染病预防工作的开展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师生共同创造和维护了干净整洁的环境,有效普及了传染病防控知识,达到了预防疾病的效果。


栏目导航
热门点击